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十年母校再相聚 共忆三载师生情 ——旅游管理专业40531班举行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05 阅读次数: 363

  2018年6月30日下午,2005级旅游管理40531班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中桥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当年任课部分教师、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及2005级旅游管理40531班级的3014位校友欢聚一堂。

  班主任丁正荣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院校近十年的发展变化,也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现在师资队伍、学生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应校友们的要求,再次以班主任的身份给校友们开了一个班会课。校友们纷纷分享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十多年了,依然常想起老师对我们的教诲,大学的点点滴滴都值得回忆,尤其是2008年毕业前夕发生了5·12汶川特大地震,震后的日子里,大灾大难面前,更能体现师生情谊和同窗友谊的珍贵。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持续进行,一些在课堂和宿舍趣事引发老师和校友们的阵阵笑声。老师们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希望校友们能够经常回母校看看,增进师生情谊。校友们纷纷感言,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毕业后能尽快融入社会,并成为有用之材;同时,学校近十年的变化令校友们心潮澎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摄影:丁正荣  审核: 江铭)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