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机械技术学院部分毕业生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 2018-07-04 阅读次数: 269

   2018年6月23日,机械技术学院材料10531、材料10532班、机制10502班毕业十年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座谈会由综合办邝乐主任主持,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徐晴书记、张静副书记、校友办秘书处刘玮主任,以及三个班级的班主任于会权、董芳、薛庆红老师与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感想。

  刘玮主任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现状。于会权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感慨大家这十年的变化,并表示希望校友厚积薄发事业更上一层楼。三个班级的校友代表逐一发言,感谢学院举办此次活动,也感谢母校的培养。最后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福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不断进步,生活幸福美满。

  下午,机制10502班校友向母校捐赠3000元人民币,认养了一棵香樟树,徐晴书记给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各领域的中流砥柱。祝愿各位校友不忘初心、奋写华章、常回母校看看。

(摄影:曹雪撰稿人:曹雪/邝乐审稿人:徐晴)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