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返校服务
 
   
 
 
  校友返校服务
机制941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 2018-06-06 阅读次数: 1796

  6月2日,98届机制941班30余名校友返校相聚,重温师生情、同学情,共庆毕业二十周年。班主任孙燕华,科产处王骏,校友办黄乾平、房磊、刘玮等老师应邀出席座谈会。

  孙艳华、黄乾平分别在会上发言,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之间四年朝夕相处的难忘岁月、点滴往事和万千感慨,激励校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为母校、为学院、为专业争光。房磊代表校友会欢迎校友返校,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鼓励、支持和帮助。我校办学59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培养了6万余名的各类专门人才。校友会将继续努力为各位校友做好服务,与校友们一起办好全体锡职人的共同事业。

  在座的每个校友们讲述了自己二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与人生感悟,分享了成长路上的喜怒哀乐,畅谈自己的事业与家庭。他们感谢老师们的传道授业,回味求学时的点滴往事,重温兄弟间的深厚情谊,并祝福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

(校友办撰稿:刘玮;摄影:陈良琴;审核:储开峰)

座谈会现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