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十年聚首 青春依旧 ----08届汽车1053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 2018-06-01 阅读次数: 201

   犹记十年风华岁月,弹指一挥间。当年的他们,正值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如今,他们正值人生的而立之年,正经历着风雨,全力打拼,迈向人生巅峰。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虽然不能时时相聚,却能一见如故,这就是同窗之情。

   5月26日,学校迎来了08届汽车10531班30余位校友,他们在毕业10年后,重返母校团聚,回忆往昔,再叙同窗之谊。一早,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们便陆续来到太湖校区汽车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之情。

   汽车与交通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分院负责校友工作的同志作为教师代表,参与了校友们的返校座谈。座谈会由原班主任主持,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 代表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10年来汽车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果,校友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随后校友们和班主任一起回忆共渡的三年同窗的精彩瞬间,浓厚的师生情谊不时引起阵阵欢笑声。校友们也分享了各自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深深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教诲,将学校的“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牢记心间。

   座谈会尾声,校友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共同祝愿学校未来会更好。他们相约60年校庆再聚会。

                                      (汽车与交通学院  校友办  编辑/摄影 钱燕  审核:刘玮)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