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我校迎来2018年首批毕业10周年返校校友
发布时间: 2018-05-03 阅读次数: 624

430日,学校迎来2018年首批毕业10周年返校校友——电子2053123名校友重返母校相聚。

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校友们在学校校友办、物联网学院的老师和学弟学妹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重游了校园,在宿舍、教室、图书馆、食堂等地,共同追忆在母校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青春岁月;在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综合楼、图书馆、运动场、万迪广场、名人苑等地,校友们见证了这十年间校园的发展与变化,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中午,校友们领取了校友办提供的“返校纪念餐券”,来到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再次感受十年前作为学生所经历过的校园生活。

下午,在校友返校活动室(至善楼A-201)大家欢聚一堂,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一起回顾了师生情谊、同学友谊,畅谈了十年来工作、生活上的收获、感想、体会。物联网学院副院长蔡建军、分团委书记徐瑾、班主任瞿惠琴应邀参加了师生交流会。座谈会上,蔡建军代表物联网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物联网学院和应用电子专业近些年来的具体发展成效,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与学院、专业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大家在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徐瑾、瞿惠琴、房磊老师也分别发言欢迎校友返校,并回忆10年前共同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随后,校友们积极发言,回忆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老师们的由衷谢意,对母校蓬勃发展的欣慰之情。

校友们表示,此次返校聚会活动要感谢校友办、物联网学院的组织协调,还要感谢班委会同学的精心策划安排,也要感谢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正是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这次完美、精彩的相聚。

校友返校活动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的重要契机。为了充分开发利用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服务学校能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我校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意见》,强调了校友和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构建学校—学院—地方“三位一体”的校友工作格局和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为我校校友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体制和组织保障。

(校友办  撰稿:房磊;摄影:吴俣/邢耀/张婷婷;审核:储开峰)


相隔十年重聚首

证件见证成长

智能工厂话发展

师生座谈忆往昔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