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管85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阅读次数: 241

85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2017年-----无锡机械学校企管851班毕业三十周年,全班同学怀着对往事的美好回忆...怀着对同学的思念之情...怀着对母校的牵挂感激...怀着对人生旅途的感知感悟...九月二十一~二十三日,相聚在无锡湖滨饭店,举行了热烈的庆祝活动。


本次聚会遵循“叙友情、回母校、共分享”的思路,组织参观了母校老、新校区,在与部分任课老师共叙师生情的同时,见识了学校的不断发展升级;同学们还游玩了拈花湾景区----领略新无锡;泛舟太湖品尝湖鲜美味,重温太湖第二故乡情,畅谈各自人生体会,欢声笑语、同学情深。

金秋九月,相聚无锡;中年知秋,健康是福...愿我们每位同学能抱着乐观的态度,怀着感恩的心情,秉持举重若轻的原则,“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坚定的走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谱写出各自的精彩华章。



同学报到现场




                                     在老校区会议室师生座谈会现场




在老校区师生合影




聚会午宴教师代表向同学们祝福




在新校区合影






游览拈花湾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