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汽852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7-09-25 阅读次数: 298

汽车852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汽车(852)班全体同学,于201791617日来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年同学会。这次同学聚会学院给予了极大支持与帮助。在此我们全体同学对学院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这次同学会,我们邀请到了学院冯渊副院长、校友办黄乾平老师及黄婕老师。会上冯副院长,黄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三十年来成长发展历程,可喜可贺的巨大变化。令我们为母校取得巨大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同学之间互相畅谈了自己的家庭、事业、生活,重温了同学的友谊之情。同时也表达了母校的教育之恩,每个人决心要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这次同学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再次感谢母校的关怀!


汽车(852)班全体同学

2017918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