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6-30 阅读次数: 581

热 烈 祝 贺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

201765日,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卷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为“智能自控”,证券代码为“002877”。

该公司董事长沈剑标为我校79级校友,董事孟少新、李春喜、李耀武均为我校校友。公司于2009年在我校捐资建设无锡智能CAD/CAM实训室。

该公司是工业过程控制领域专业从事全系列智能控制阀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控制阀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是国内较早完全通过自主研发将技术应用于控制阀领域、以国产高性能控制阀替代进口控制阀、坚持走智能控制阀国产化道路的企业。公司设有江苏省调节阀工程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于2014年被工信部评选为“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试点企业”,公司的技术中心于2013年被认定为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生产的WINNER牌控制阀2012年被认定为无锡市名牌产品。公司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目前拥有国家专利132项。

我们对校友十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与祝贺,同时也希望无锡智能发展得更好。

5684ecddcde6b.jpg关于智能.png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