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朱爱胜书记一行出席常州校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2-27 阅读次数: 287

朱爱胜书记一行出席常州校友会换届大会

按校友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推进校友会工作,朱爱胜书记于2016929日带领党、院办及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冒雨出席了常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常州地区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听取了无锡职院常州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的汇报,与会校友代表就在母校求学经历及成长发展历程作了交流。常州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郝超、黄法忠、许小东等均作了发言,感谢感谢母校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积极做好校友会新生力量的挖掘与培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地方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向盐城校友会授牌并向常州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

朱爱胜书记在会上向校友代表们传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校友会能继续加强与母校、与各地校友会、与校友的联络,积极发挥纽带和平台作用,共同为母校的发展、校友的成长献计献策。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