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姚林荣出任苏州市副市长并兼任昆山市市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16-07-01 阅读次数: 946

苏州市副市长姚林荣兼任昆山市委书记

  6月12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现任张家港市委书记、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书记姚林荣拟推荐为苏州市副市长人选。6月27日,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姚林荣为苏州市政府副市长。6月29日下午,昆山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关于昆山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苏州市副市长姚林荣兼任昆山市委书记、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姚林荣是我校热801班校友。1982年从无锡机械制造学校毕业,进入吴江电机厂担任技术员。两年后,他被调入吴江县(现苏州市吴江区)经委能源科工作。1996年,姚林荣出任吴江市(现苏州市吴江区,下同)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五年后“转正”为该镇党委书记,并跻身吴江市委常委。主管盛泽期间,姚林荣成绩斐然,率领盛泽这个古老的“绸都”实现腾飞,创下了“盛泽速度”。据《新华日报》,2006年,盛泽东方丝绸市场年销售额突破300亿元,成为“中国第一布市”。从0到年销售额100亿元,盛泽用了15年,而从100亿到300亿只用了5年时间。

  也正是在2006年,在盛泽有出色表现的姚林荣调任吴江市委常委、副市长。

  2009年,姚林荣调任苏州市经信委主任,一年后又被派到苏州下辖的张家港任副市长。

  2011年,姚林荣当选张家港市政府市长,2013年转岗张家港市委书记,这是他首次主政县域,主持县域全面工作。

  如今,被任命昆山市委书记的姚林荣,是其第二次主政苏州下辖县级市。

  据昆山电视台报道,精研县域经济的他在就职时表示,昆山目前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考验。“昆山先贤顾炎武说过,‘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目前我们最需要的就是要落实和践行这句话”,姚林荣说。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