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机831班 冯晓鸣
发布时间: 2015-09-07 阅读次数: 905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机制专业83级学生。冯晓鸣同志带领团队于2008年完成风力发电机主要零部件10万吨的产能,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为吉鑫创造世界知名的风电铸件品牌作出卓著贡献。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兆瓦系列的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轮毂、底座、横梁、轮轴、齿轮箱体和轴承座等主要零部件,是集风力发电机铸件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风电产品生产企业。大功率风力发电机铸态无镍低温球铁铸件2006年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在2007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断拓展核心业务,快速融入国际化竞争舞台,目前,公司已与美国GE、印度Suzlon、日本JSW、德国Nordex等世界风电著名企业及金风科技、东方汽轮机、上海电气等国内风机产品龙头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和业务关系,公司的产品占据国内80%的市场和国外40%的市场,坐稳了细分行业里全球第一的位置。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