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在锡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4-02 阅读次数: 404

328日,学校召开在锡部分校友代表座谈会,邀请吴耀良、吴志波、石永军等十位校友回母校参观、座谈。校领导龚方红、谈向群及校办、中桥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友办人员参加了座谈。

龚方红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助力。谈向群副书记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平台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校友与学校共同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与会校友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校友工作的高度支持和信心;同时就校友会机构建设、校友资源库建设、构建信息交流平台等关键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设性的意愿与建议。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

(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黄乾平;摄影:宋瑞超;审核:徐晴)

座谈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

谈向群副书记发言

在锡校友代表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