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龚方红校长带队赴连云港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1-16 阅读次数: 644


11112日,龚方红校长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雪琴、质控部副主任黄乾平、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强伟纲等赴连云港进行招生市场调研,并就学校现代职教体系建设、高职自主招生政策进行了宣讲。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东海县第二中学、白塔高级中学、石榴高级中学、赣榆区城南高级中学、赣马高级中学等10所中学以及赣榆区教育局、赣榆区招生办公室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龚方红校长着重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历史、深厚的办学底蕴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地方政府部门及高中宣传了高等职业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一种类型,在服务地方经济及区域经济中愈来愈凸显的地位及作用,并介绍了我校作为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中的积极努力与有效实践。他还就我校今年高职单招的招生计划、专业,以及“校长推荐制”、文化测试免考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高中及校友的热情接待,他们对学校主动了解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现状,主动了解高中学生升学意愿的做法非常赞赏,同时也表示校领导主动上门宣传,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连云港元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睿晗(我校1994届毕业生)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校友的关怀,并表示非常愿意加入到母校人才培养中来,希望进一步洽谈合作细节,使校企合作迈向更高层次。(调研组)

方红校长与东海县第二中学赵鑫军校长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龚方红校长与赣榆区教育局、招办及部分高中领导座谈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